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周玉芬NDCR見證


編者按: 本文又是一篇臺灣癌症患者親筆寫作的文章,講述了作者在天馬抗癌產品BFG幫助下戰勝癌症的感人故事。文章聲情並茂,不僅真實展示了作者從發現癌症到頑強治療的心路歷程,更難能可貴的是,作者從生死考驗中得到了精神的升華,將以新生之生命奉獻給人類抗癌戰爭。本刊在此祝福作者,也祝福人類抗癌戰爭不斷取得進步!

95年仲夏之初,突感胸部有個硬塊,心中毛毛的,在二姐陪同之下,前往家醫蘇醫師處就診,蘇醫師告知最好前往成大醫院做次徹底的檢查。

由於事情繁忙,一直到9月中旬才前往成醫做檢查,當檢查報告出爐,有如晴天霹靂,醫生告知“乳癌三末且已轉化淋巴”當下整個人情緒崩潰,悲從中來。抱著二姐嚎啕大哭,因為先夫才剛離開人世一年多,兒子、女兒都尚在就學中,情何以堪,當時並不是害怕自己的“生與死”而是想到萬一自己又不在這個人世間,一雙兒女該怎麼辦?孩子無父無母多麼可憐!一幕幕悲慘之情景在腦海中不斷浮現。

在家人與醫師的安慰、鼓勵下,95年11月手術將乳房切除,並將惡性淋巴摘除,只是惡性淋巴摘除掉23顆,尚有5顆不知去向,其嚴重性主治醫師並未告知我,卻不斷安慰我,安撫我,告知一切都非常順利,不用擔心,接下來只要配合做化療,一切朝積極、正面去看事情,相信到最後會有很好的結果,我所擔心的事,短時間內應不會發生,囑咐我安心養病,配合醫師即可。

在做化療的過程中,說真格的,令人痛不欲生,在療程之中的痛苦難耐非癌症病患所能體會,個人在做到第3次療程,就向醫師表示「放棄化療療程不想再做下去,因為實在受不了」。在化療過程中就像在折磨人,委實撐不下去。當時心中只有一個念頭,算了,放棄吧!人-生死有命,一切就交給上天吧!在當時的絕望、無奈、無助的心情可想而知。

當二姐、二姊夫知悉後不斷的與我聊天、溝通,不外乎就是激勵我,燃起我的戰鬥力,要我勇敢的面對人生,面對病魔的挑戰,為自己及兩個孩子活下去,在此我亦要藉這個機會向二姐及二姊夫說句肺腑之言「衷心的感謝你們」。從這次事件讓我感受到“家人強而有力的關懷”確實是癌症病患最好的後盾與支持。

雖然不斷的有家人、親友及醫師的協助與關懷,但痛苦並未減少,反而越來越嚴重,因為每一次化療的劑量一次比一次加重,主因個人體質差、弱,每次做完一個化療療程,中間必須相隔40-50天,待白血球、血紅素及血小板恢復正常值後,才有辦法繼續下一次的化療,就因為如此相隔時間太長,造成癌細胞之抗藥性、耐藥性增強,因而劑量必須一次次加重,也因如此痛苦越來越嚴重,越來越讓人受不了,“放棄”的念頭一次比一次強。

動完手術之後,接下來的10次化療療程,從95年11月開始一直到96年7月,前後才做了6次,無法按照預期目標執行,原因無他就是上述所談及因素造成。

在95年8月初弟弟從“加拿大天馬藥業集團”述職返台,到家裡告知「二姐,你的癌症有救了,不要擔心,只要按照總裁指示的處方服用“BFG”及“營養包”,一切就OK,你做化療過程中所產生的的副作用反應,比方說嘔吐、吃不下、暈眩等現象,都不會再發生,且中間相隔時間也不會用到40-50天,剩下的4次化療在2個月內一定可以做完,天馬這個治癌藥非常有效,三姐你一定要吃,聽我的就沒錯」。

試想在罹癌的這段時間,多少親朋好友介紹這個,介紹那個,治癌的保健食品予我,結果對我在做化療的幫助性並不大(當然我還是很感謝他們的關心),所以弟弟在講的時候,當下我就非常排斥,且半信半疑,因為太多太多的秘方,讓我服用後非常的失望。
殊不知,我老弟非常狠,他把二姐找來,姐弟三人當面,弟弟就告訴我說「三姊,你知不知道,手術完後主治醫師告訴我們說,28顆惡性淋巴指摘除掉23顆,還有另外5顆不知去向,惡性淋巴這個東西擴散很快,萬一在做化療過程未能殺死,情形不是很樂觀,如果不幸擴散到腦部或脊髓內,大概只有2個月好活,如果擴散到其他部位,最長大概也只有2年,橫豎都是要一拼,你為甚麼不把死馬當作活馬醫,試試看天馬的治癌藥呢?」。

當我聽完老弟的一席話,當下整個心房完全崩潰,因為中間這一段我完全不知道,在他一語道破之後,實在令人無法承受,當時的心境可想而知。 在二姐及老弟親情的感召之下,且老弟信心十足的拍胸脯保證,天馬的治癌藥非常有效,另外老弟提供了些天馬藥業的相關資訊予我研讀,在逐步療解的過程中亦邊服用“BFG”及“營養包”。
真的感謝上帝,在第16天前往成大做檢查-白血球、血紅素及血小板都在正常值,可以做第7次化療,在做化療過程中,已經沒有嘔吐、暈眩、不想吃東西的感覺,第二天自己可以下床走動,不需他人攙扶,和前6次化療的情形有極大的不同,一切體能的狀況也非常不一樣,二姐在現場照顧我亦是感覺非常詫異的說「小三真的不一樣,氣色非常好,不像以前病懨懨的樣子,要人攙扶,周玉璞他們公司的藥真的非常有效」。

7、8、9、10這四次的化療,在96年9月底以前一氣呵成。於兩個月內做完,在化療過程中跟常人一樣,自此信心大增,更奧妙的是,我已經是個52歲的女人了,47歲停經,在做化療過程中,醫師亦幫我打“停經針”在此雙重的約束下,居然因為服用天馬治癌藥“BFG”於96年11月14日月經再現,當時不但我嚇了一跳,我的主治醫師亦震驚不已,直呼不可能,不可能,在其追問之下,我才坦然告知「是因為服用天馬的“BFG”」,才會有此現象,後向總裁請益,在其告知之下才知道這是「基因改造」天馬的抗腫瘤藥及治癌藥都有此功效。

在弟弟的堅持下,我服用了“BFG”及“營養包”迄今,經歷過2次核子共振儀的檢測,體內已無“惡性腫瘤”身體各項指標均在正常值之內,另因化療造成的掉髮,現已長回,且滿頭烏黑密髮,令好多人羨慕,因為家族性遺傳的白髮已不復見,這再次的證明天馬的“BFG”有基因改造之再造功能。

本人的體重除恢復正常外,比在手術前多重了約10公斤,胃口奇佳,令人匪夷所思,朋友見到我都說,我像變了一個人,根本不像得癌症的病人,皮膚也比以前細滑,大家都嘖嘖稱奇。

在此我真的要說-
感謝天馬藥業公司,感謝黃冬總裁
感謝天馬醫療團隊,感謝我的弟弟

真的若沒有天馬公司,我周玉芬這條命可能已不存在了,藉此機會再次向“天馬公司致上最高的謝意”同時亦向黃總裁宣示-我願無條件奉獻于天馬公司,不求回報,作「癌症救星」之見證,且義務向世人散撥此一福音,造福人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