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台北林小姐NDCR見證


本文是臺灣一位女性癌症患者親筆寫的文章,以樸實的筆調講述了她與癌症抗爭的故事,讀來親切感人。故事中的“BFG”,係一種由天馬葯業集團研發的、取自天然植物活性物質的達瑪烷苷元抗癌產品。故事作者以切身的體會,肯定了BFG獨具特色的抗癌作用,也展現了作者本人頑強的抗癌意志,從標題《我與BFG》就可看出作者對BFG所寄托的感情和希望。作者抗癌心得可供其它癌症病友們借鑑。祝願作者戰勝癌魔,早日康復!

談起BFG我的情緒是充滿矛盾與複雜的。我想健康的人很少會有機會認識到它,就是生病的人也不見得能接觸到。雖然我希望最好是不要遇見它,但我又很慶幸認識了它……

與BFG的緣起可以說是在我化療第六次結束(我是大腸癌第三期末的病患),那是在做第六次前,按照慣例做了抽血,因為必須知道我目前白血球及血紅素的多寡。 由於白血球還有在3500,而血紅素掉到8.4,但那次我還是堅持把化療的流程做完。
醫生告訴我下次的化療必須多休養一星期,等於說是三個星期後回來再看身體的狀況,也告訴我回去多調養,把數字拉起來我們才能繼續作化療!

那時聽完醫生所說的,我開始擔心,因為化療的毒性累積,我頭髮掉的速度比長的速度快,伴隨其他的後遺症如噁心、腹瀉、沒食慾,體力很差,又胖不起來,我還真煩惱。加上醫生又這樣跟我說,連樂觀的我心裡都開始糾結了起來。因為我很清楚,若沒把身體養好我就無法做療程,那就有可能我的癌細胞會趁勢作大。
我在醫院看見許多病友,大部分無法繼續作化療,再加上免疫系統差,沒有體力,開始陷入負面的循環。大家的心得都是一定要有體力才能與癌細胞打仗,不然很快的你會被癌症給擊倒!因此,當下我決定回南部讓自己的媽媽照顧,我想媽媽所煮的食物至少能讓我在沒食慾的同時能多吃一點,看看體力及那些數字可不可以有所提升!

但效果並無我所預期的恢復,雖沒退步但也沒進步,而距離醫生給我休養的日子就快接近尾巴,就在我困坐愁城時,我的另一半又提起他之前就和我談起的BFG。由於我生病以來太多關心我的朋友及家人,已經介紹及買了許多對抗癌症的產品,不過大部分都是直銷的產品。
其實我相信直銷的產品絕對好,可是大部分的產品都有所謂的好轉反應,但我目前的狀況無法接受那些所謂的好轉反應,會令我的醫師對我的病情無法掌握。所以我都將他們的愛心先放著,所以當我的另一半告訴我BFG時,我心想又來了。他知道我的抗拒,但我體貼他愛我的心意,所以便順著他的意,去見了那位加拿

大來的總裁,總裁向我簡單說明了BFG的成分及效果與使用的方法,我便帶了一罐回去。起初,我並沒將BFG放在心上。實在是日子逼近加上我先生的勸說,我想沒所謂的好轉反應,也想著沒其他辦法,於是姑且吃之,對我而言也沒損失,也當作是給自己一個機會,所以我便照總裁所說的方式去服用。

終於,又要化療了,驗完血,當報告出來,白血球的數字也沒比較上去,慘的是血紅素的值是往下,只剩7.7。醫生也皺眉,但他還是安慰我,於是我做了第七次的化療。不過這次的感覺卻不同於以前,有點驚訝,不!應該是說我很驚訝!因為以前我只要開始打5FU,我整個人就虛弱到不行,連講話都覺得吃力,更別想說是坐著。
但這次有朋友從中壢來看我,我居然可以坐起來和她聊了快2小時,只是聲音無法大聲,我還想是不是我的意志力太強了,心裡想著:再看看,不一定是BFG發揮功效,我也才吃五天!
不過,第七次的化療照理說,抽血出來的數字比之前差,整體不舒服的感覺應該更甚於前,但結果好像沒更糟糕,反而化療不舒服的狀況有稍微減輕。但我害怕是我感覺錯誤,因此抱著再試試的心態,但心裡也有一絲絲期望,所以很認真的按時間服用BFG。
沒想到第八次、第九次、尤其到第十次,一次一次的狀況都逐漸轉好,不但抽血的數字有在進步,我的食慾,我的頭髮,我的體力甚至我的體重都有越來越好。從之前每次都被人用輪椅推著出院,到後來可以自己牽這另一半的手走著小碎步離開醫院,連我的醫生都覺得我是個很好的好案例。

但我深深知道這不是我自己的功勞,而是BFG很盡責的發揮它護衛的功能。我也在服用它的時候去做了功課,才知道它可以調節免疫力,對腫瘤細胞有誘導分化及促進凋亡的作用,而在化療的同時可以保護身體的好細胞,難怪的吃下去的好細胞可以得到營養,所以我的體重可以漸進式的增加! 目前,我現在化療的療程在多虧遇上BFG后都能順利完成,現在的療程是口服化療藥,我還是很準時的服用BFG,因為我知道有BFG的陪伴,我是可以打贏這場戰爭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