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過敏性鼻炎、鼻竇炎分享




您好:
以下是我之前寄給朋友的信,內容有大概題到我個人的經歷,
我的文筆表達能力不是很好,還需要跟高大哥請教學習.

最近聽聞周遭許多朋友罹患癌症,需要關懷與代禱。內心非常迫切想要幫助她們恢復健康。
除了禱告之餘,也希望讓他們能得到更多實際的幫助。

因為我最近有接觸這方面的天然高科技產品,人蔘萃取物。這家公司的技術可以將人蔘的有效分子量降到最低(460),它可以對DNA作細胞修護。已經在加拿大、美國、喬治亞共合國..等先進國家得到專利認證,其中加拿大列為國家級重點臨床醫學科研專案獲得長期基金的財政支持。多年臨床證實對七種癌症(胰臟、肺癌、晚期轉移乳癌、胃癌、結腸直腸癌、食道癌、轉移性腦癌)確實有功效。

而我個人也因過敏性鼻炎、鼻竇炎在十幾年前開過一次刀。但是沒有完全根治,每天鼻子脹痛、頭痛、鼻涕到流、鼻塞等問題一直困擾我,與病魔纏鬥苦不堪言。而今年3月又因感冒復發,再度開了第二次刀。情況比之前更加嚴重,原本只是鼻子問題,開完刀連我的耳朵都像整天浸水一樣非常難受。多次回診醫生也束手無策,一再的使用抗過敏劑(抗組織胺),沒有其他方法,對我病情卻一點幫助也沒有。

剛好有機會經友人介紹吃天馬藥業集團的健康食品,大概一星期左右,拖累我20幾年的鼻竇炎都好了。自此不再病厭厭,也沒再感冒過。而聖傑(兒子)跟我一樣的過敏體質,我給他食用後也都完全改善,精神好轉。不再像以前抵抗力弱經常感冒。太不可思異了!很多朋友都得到幫助。

我希望我的經歷能夠幫助更多其他需要的人,尤其是癌症的朋友們,她們正處於生死邊緣。靈魂的得救固然重要,神也希望我們重視聖靈的殿,珍愛自己的身體,珍惜生命。生死有神的時候,但不要輕易放棄任何生存的機會,努力的活出榮耀的生命。

這次遭公司資遣待業將近半年,經濟生活陷入困境,又逢生病初癒。年紀大了,工作不好找。對自己一點自信都沒有。神說我總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異象中我要做網路行銷;我花了許多的心血及金錢架設一個網站,裡面有我的天馬健康產業的商品及介紹,還有天然能量飲料,保養品、化妝品、洗髮精等。都是對我們健康有幫助的精選產品,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請給我支持、鼓勵及代禱,並幫我極力轉介紹給需要的朋友。

我沒有做過行銷,也沒架過網站。一切從零開始,只有帶著對健康事業的執著,與一顆誠懇的心,利己利人。當做的已盡力了,成果就交給上帝吧!神說我總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神已經為我預備美好的前景。喜樂!讚美!感恩!

願神祝福您們全家平安!
萌俐 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